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寂寞心声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寂寞,悄悄走进了我的心,企图吞噬我的整个心。

寂寞,是可怕的,它就象魔鬼般,引诱你去做一些寂寞人该做的事情,clubbing、 一夜情、吃摇头丸,甚至慢慢的变成吸毒分子,不知不觉走上歧途,回不了头。为什么?很简单,因为寂寞。

曾经看过一部电影--“门徒”,故事记述一个警察的卧底(无间道), 为了追查毒品的来源,不惜接近毒贩首脑,变成首脑最信任的门徒。他开始贩卖毒品,同时认识了一个吸毒的女人,还有她的女儿。他不明白为什么毒品会成为她的生活一部分,为何用毒品来麻醉自己。最后,他成功破了案,瓦解了毒贩集团,那个女人也因吸毒过量而逝世了...他回到他和那个女人住过的家,回忆着他们的过去,当他看见针筒和毒品,不知不觉中,他,竟然拿起了针筒,企图往自己的手臂刺下...没有了那个女人,原来这几年只是为了破案而生活。破了案,他才发觉自己原来一无所有。。。他的内心是多么的寂寞,这时候才了解,原来寂寞吞噬了他的整个心,吸毒原来是慰籍寂寞人的“良药”!当儿,有位清脆的声音唤醒了他,是那个女人的女儿。“叔叔,不要这样,你还有我。”语毕,他抱着女孩,还搂得很紧。。。很紧。。。

我开始害怕黑夜的来临,夜深和寂寞对我来说是划上等号的。它,让我睡不着、情绪不安宁,我只好用一切办法把它赶走。写blog、网上聊天、看新闻...等等的方法,仍然甩不掉,我好痛苦!因为寂寞,不惜拼命找朋友来作伴。我一直都没发现,我原来害怕寂寞。。。心灵上的寂寞,如何去填补?如何才能把他甩掉?

寂寞,会使人情绪低弱,
寂寞,会让人不知不觉陷入疯狂状态,
寂寞,会让人胡思乱想,不能自拔,
寂寞,如果不把它赶走,会吞噬你的思维,诱惑你去做寂寞人的事,
寂寞, 容易走近你的心,尤其是你一个人的时候,


寂寞,我要把你赶走。。。把你赶走,不要来烦我和折磨我了!!

1 comment:

YEECHEWEI said...

U might be alone, but dun ever feel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