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校园回忆录之五-Let's go party!

屈指一算,本小姐回国已有一个月多了,尚未找到工作, 纳闷之下打开了我的小白--手提电脑, 翻开那三个月的在英国难忘的回忆。笔记簿藏着都是我最刻骨铭心的回忆,尤其是一起苦读的日子,玩笑的日子,还有闹意见的时候,往往都逗得大家啼笑皆非。最 后大家还是握手言和,不计前嫌。

2008829日,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校方举办了b
alldisco,让辛苦了三个月的我们尽情娱乐一番。还记得那天,我没有亮丽的衣裳,也没有 一双像样的鞋子,唯有携同男友到market去选,希望最后一次的ball,把自己打扮得票票亮亮出席宴会,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如果你在现场的话,不难发现很多ladies在争丽,大部分都是低胸、露背、高开叉裙等等的打扮,大秀自己美好的身形体态,让在场的男士们大饱眼福,不看白不看嘛。反正年轻就是本钱,更何况在国外,这样的打扮已屡见不鲜。现场的礼服颜色,以黑色和白色居多,黑色代表神秘而白色代表纯洁。而我,穿的是粉红色的小礼服,银色的高跟鞋,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却没有婀娜多姿,对我来说,简直就是苦不堪言。女人自古以来爱美不要命,事先声明,本小姐为了留下深刻的印象,美好的回忆才让自己受苦的,要命的是,外国人都已长得很高,为什么他们卖的全是高跟鞋?而且还是3-5寸高的鞋子!天啊, 他们到底在想什么?


至于disco,我并没有参与,本人跳起舞来像机械人一样,不想献丑于人眼前,丢人现眼的事情更加不会做;除非我秘密练习,否则要我出去跳舞是不可能的事。还没等到ball完毕,我与朋友先行告退,真正结束了3个月的LJMU校园生活。 朋友,祝你们锦绣前程, 大家一起努力向前冲!再会了,我亲爱的老师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