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平凡的一天

昨晚喝茶至凌晨5点才归家,真的不像话。但心情欠佳,想找人陪陪而已,也不算过分。沉重的心情,感情的烦恼,有谁可以理解?有谁可以和我分担?

眼泪流干了,眼睛也红肿了;心情,也平复不少了。最后还是摇了一通电话给朋友,真的很感谢他们的陪伴。。。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舒服,这种朋友真的够义气!

今天是星期六,是打球天,每个星期六我都会和友人去打球,反正都闲着没事儿做。四点的时候,天气还是晴朗的,艳阳高照,四点十五分的时候,开始刮起大风,乌云开始密布,真的不妙了!难道真的 要再次破坏打球的心情?

路途中遇见朋友,顺道约他一同去,他也爽快地答应了。到达了球场,我赶紧催促他们,因为看来真的要下大雨了。果然,打了十五分钟,天空留下大滴的雨珠,毫无留个面子让我们和他们追个平手,想起来还真的有点不甘心。。。

斗大的雨点打在身上,我好想放开胸怀在雨中淋个痛快,好想让雨水冲去心中的纳闷、洗净心中的不愉快、洗涤一切的繁杂。。。好想好想,放纵自己一下。可惜,理智告诉自己,如果病了手尾就长了,何苦呢?显然,我放弃了!只怪自己太理智...

回到家,陪友人看了一阵的电影,冲了凉洗了衣服,就出去吃饭了;之后还和妹妹去了家乐福逛街。买了些日常用品和一些吃的,时间不早了,就拿着咱们的战利品回家。

上网写blog,也不知要写什么,就写今天的事情。 刚才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妹妹问:fast food 马来文是什么?其实我都忘了,就问问online的朋友。大部分的表示不知,有一个朋友超劲爆,翻译:fast food 是makanan cepat. 哈哈!其实看起来没什么,但就是觉得超好笑。应该是makanan segera才对,看来是时候阅读一些马来文章了,马来文真的退步很多。

看来今晚早点休息,我很久都没好好睡一觉了....晚安...住自己可以一觉到天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