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第六章---越野赛跑

刚升上初中一的生活,果然真得很精彩。我蛮享受及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这正是我想要的。除了篮球,当然少不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和越野赛跑。虽然说不上有成就感,但至少让我尝试了当中的乐趣。


记得升上中一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参加了五个项目,拿了五个铜牌,对手是苏美以及芭娃妮。她们俩都是那位郑老妖的爱徒,曾代表在全国赛拿下数个金牌。前者苏美是个大眼妹,皮肤黝黑、脚长身长,是长跑和跳高好手。芭娃妮则是华印混血儿,可能遗传到印度人的强项,擅长长跑以及徒步赛,我输给他们是输得心服口服。


听学哥学姐说,越野赛跑是两年一度的,但换了今年开始是一年一度了。男的跑6公里,女的则跑4公里。共分两组,15岁以及18岁以下,我则是代表黄队15岁以下的参赛者。其实,这项项目是强制性的,全部人都要参加,除非有格外的理由,否这非参加不可。


“云子,放心,我一定会看着你的,顶多我们一起跑。”云子是我的同班同学兼好友。


ok,没问题,你说的啊!不要放我的飞机!”云子说道。


“是的,我说的,一言为定!”我答道。


越野赛开始了,如果要突破黑压压的人头,可说是一点儿也不容易。想象一下,人挤人,怎么跑?


“晴,很多人咧,你不要和我走散。”云子开始有点上气不接下气了。


“放心,我牵着你跑不就行了吗?”我看着她笑着回答。


说完,我就牵着她的手开始跑了。


跑着跑着,突然间,我发觉为什么云子的手瘦了那么多。云子是个白白略圆的女生,她的手腕当然是有肉肉的感觉。为何感觉会会瘦了呢?奇怪


我回头一望,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我捉错人了!再望远一点,云子已笑得眼泪直流蹲在那里,站不起来。再看看那位被我捉着跑的女生,眼睛睁得很大看着我一言不发。我顿时失笑,问道:


“我捉错你,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我。。。我没有机会开口。”她战战兢兢的回答,生怕我会吃了她似的。


“不好意思,Sorry, Sorry,我认错人了!”见她那么害怕,我赶紧道歉。


“不用紧!”她小声地回答。跟着我就找回云子了。


云子在那里笑得满脸是泪。


“你笑够了没有?”我没好气地问。


“还没有,你真有够朋友,牵错别人的手还懵然不知,真佩服你!”云子笑得几乎没力气站起来。


“快点站起来啦,不然人家跑完剩你最后一个。”我不理会她笑得有多累,总之要站起来继续跑,就算没拿奖,也得赶快跑回去,不然太阳晒得快不行了。


“好啦好啦,我不笑了啦!”云子终于站起来继续向前跑了。


“晴,你还是不要等我了啦,你快点跑回去,有机会拿奖的!”云子已经累得跑不动了,游说我跑回去为黄队取分。


“我走了,你怎么办?”我不放心的说道。


“那么多救护人员在路上,她们会照顾我的,不用担心。”云子还真得蛮替我着想。


“你再不跑就去不到分拿不到奖了,你的队需要你,快去啦!”云子一再叮促。


“好啦,我跑就是了,你要小心哦!等下见!”告别之后,我继续地向前跑拼命的炮,为的是追回刚才的时间。


越野赛结束,我得了第三名,没令我队失望,加了其他的分数,黄队打破了历年来的纪录,获得全场总冠军。


云子回来了,亲眼看着我拿奖,看得出来她也替我高兴,也许她替我感到光荣吧!第一次参加越野赛有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因为我没想到能打败那么多对手除了苏美及芭娃妮。我也感谢云子没生我的气,在半路留下了她,但如果不是云子,我的季军相信也不会落在我的手上。云子,谢谢你的大量。


2 comments:

cynthia said...

哈哈!想起当初真得很好笑,我才没那么小气,你已经好给脸我了哦。哈哈。。

ChloE said...

Haiz... u sucH gO dE...
dUn caRe 'bouT the "FAT cyNthia"...
KakaZ... JK..JK...!!!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