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義跑

右一的黑人老兄,拿第一是走不掉的...為甚麼又是黑人?


開玄, 別人說你像小學生...看你的笑容,還真的有返老還童的感覺...

年輕人,多參加這些有益身心的活動吧!你們看來都挺熱心參與的...後生可畏..淵之來者之不如今也...
我們也不忘累的當兒回憶小時候的玩意兒....
一二三...跳!!看來我們還是沒什麼默契....
左三拳,右三拳...大家一起來熱身...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扭扭屁股扭扭腰....千萬就別真的扭到...
開跑囉..快衝啊!!!老兄,別人都很認真,倒是你,邊笑邊跑...小心上氣不接下氣...



在4月26日早上,<<資匯>>部門有八位同事包括我興致勃勃參與義跑,而且跑的路途是在廣東義山,目的就是要讓我們這些所謂的後人深入了解祖宗。

雖然我們並沒有得到任何的獎項,志在參與罷了,畢竟要在5000多人脫穎而出並不容易。

在過程中,發生了不少趣事,尤其是才哥,被一位小妹妹稱為"UNCLE"哈哈!!原本跑得起勁的他,突然被人叫了一聲UNCLE,就整個人軟下來了!!

"uncle ! uncle! uncle!你掉了sticker!"原本才哥沒理會那位小妹妹的,谁知那位妹妹趕上來,拍拍才哥的肩膀說:"Uncle, 你的sticker喔!"(才哥,你不認最後還得認!哈哈!)


我們最後還上報了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