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當了早上的傻婆:一字足成千古恨篇

525日,這個日子的確讓我難忘且刻骨銘心,因為這是我被雷劈中一週年,也是擺烏龍的一天。

雷劈事件不談了,就談談昨天早上的烏龍史吧!話說昨天早上

BF:週一早上9.30的工,在 BANK ISLAM有一個LAUCHING,你去COVER

本人: OKOK…沒問題

--------------

當天早上,該銀行就在公司附近,走路去10分鐘就會到,但就不曉得推介禮的地點。

到了銀行….

本人: I come from media, do you know which level is the launching event?

Guard: Sorry, saya tak tahu, saya tolong vistor register saja.

本人: OK, thanks.

---------------

本人開始打電話給BF

本人:沒有人懂在哪一樓有這個event 你幫我看看在几樓。

BF:OFFICE的門被鎖上了,我進不到去,你試下問問receptionist看看。

本人:都沒有receptionist, guard罷了, 她說不知道。

BF:沒辦法,我幫部到你,還是你去銀行裡面問問

本人:好啦,再看看打算。

-----------------------------------------

該上電話後,940

本人還是不死心,再去問GUARD..

本人: Makcikyou really don’t know which level?

Guard看到我很可憐,就說: kamu boleh call ke operator sana, mereka boleh beritau you.

本人: ok, thank you makcik.

----------------

本人: hi, I come from media, can I know which level is the launch event today?

operator: erm… hold on please.

等了很久….

另一個人:morning, may I help you?

本人: I come from media, is it has a launching event at here?

另一個人:erm… hold on yea…

本人再次傻傻站在lobby拿著電話等了很久。

電話再次不知轉去那一條線,而我的心情越來越煩躁也開始覺得很奇怪,為甚麼沒見到另一些媒體的到來。

不知谁人:hi, may I help you?

本人: (說回同樣的話,還說了 大堆。)

不知谁人殺出一句不相關的話: OIC, then you want calling for whom?

天啊!我要暈了,我用了很重的語氣說了一聲 thank you。當時我的臉黑到不行,問了那麼久還是沒有人給我答案。於是,沒有辦法之下,我走進了銀行試試看。

本人: (還是同樣的話)

銀行員工: Oh, you should go to enquiry counter.

本人: thanks.

--------------------------------------------

本人:is it has saving and investment product launching at here?

銀行員工: yup, wait a minutetake a seat first.

又要等!!!!!!

來了一個 officer, 本人覺得很好奇因為她叫我進辦公司,開始心感不妙了!

銀行員工: what you want to know? is it you interest in our saving and investment product, I can explain to you, take a seat.

本人: I think I make a call first because have some mistaken.

銀行員工:ok.

----------------------------

再次call BF…

本人:是不是launching event 來的?

BF:是喔做麼咧?

本人:但是只是我一個記者而已,當中一定有誤會!

BF:還是你和她 車大砲一下?或者你每 一層都去找啦!

天啊!我不想用這一招,我還是堅持自己的看法。車大砲?每一層去找? 這是mission impossible!!

本人終於打給老闆了

本人:他們不知道這裡有event!

老闆:沒有啊?

本人:我打去給她們看看是那一個level

-------------------------

同事:11

本人: okok. thank you.

-------------------

上到了11樓,很驚訝的發現………………..11…………………………….竟是………………..…………裝修!!!!!

同時遇到了一個staff?

staff: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人: I thought today morning have an event are held at this level, but… no one around at here…

staff: what event?

本人: a launch event.

staff: I see, if have any event, for sure will be held at this hall and also has a board to show “xx event”.

本人:I also don’t know what happen.

staff: may be you can go to human resource department to enquire which is at level 7.

本人:ok , thanks.

staff: you’re welcome. see you.

本人最後都沒去到人力資源部門….

-------------------------------

老闆call :沒有的話,就回來

本人:oh…我等下就回來

-----------------

帶著煩躁心情兼臉黑黑的表情踏出銀行的門口,電話又開始響起來了

BF:你在哪裡?

本人:在回著來囉..

BF:跟你講,那份工我上兩個月去過了!

MY god, 開甚麼玩笑!原來是弄錯了!!*&^##$%&^**

---------------------------------

本人依然是帶著煩躁的心情回報館。回到報關,同事都說我氣得臉都紅了,那當然銀行的staff都被我問得莫名其妙,弄得不知所措自己還傻傻的在銀行生氣了一頓語氣還很不友善的對人說話天啊!回想起自己生氣的樣子,還真的像傻婆一樣。最後被告知弄錯了時間,白走一趟之餘,還要這樣對待別人,心裡實在過意不去。唉,我也不想的….

同事:對不起是我搞錯了25th MAC 2009, 弄成25MAY 2009

BF:哈哈!你去我上兩個月去的工啊?

這一來,我被弄得哭笑不得。還好我不是到Shah Alam 那麼遠,不然我真的會生氣一整天。

午飯時,同事也挺不好意思的,說要請我吃飯,其實我氣都消了也沒有要怪罪她,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反正都已發生了,又不是甚麼天大事情,小case一樁!

回想起來,真的很搞笑,自己也很stupid…BF的一句話還徘徊在我腦海:一層一層去找跟她車大砲啦! 還好自己堅定看法,不然鬧的笑話何止那麼少….

525日,確實是刻骨銘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