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雜 記

這個星期真的累壞了,其實除了工作,還要處理和準備出國的文件,處理銀行的事物,而且還是趁出外工作的後去處理…趕上趕下…趕時間的心情,的確很累…

當然,不只是自己累,其他的同事的工作量很挺多,因為很多企業公司的業績紛紛湧出,全部人的樣子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壓力不在話,惟有苦中作樂。

那天去了VFS,得到了一個好消息,但對我而言卻是好壞參半,好的是-不須要重新申請簽證;壞的事-9月入學,visa還有3個月要過期了(08年10月至2010年1月),不知道這樣是否能順利過kastam,萬一不能入境,損失會相當大。重新申請VS不須申請,兩者都讓我覺得困入進退兩難的局面。還有一點,我的護照2010年10月到期,如果要extend Visa,還先得renew 護照。

現在要做的,就是一步一步解決有關問題,銀行方面下個星期就能夠搞定,也許得拿假期…沒辦法,為了自己的前途和目標,就要勇往前進…

今年不想再令他們失望了,自己也不想多等一年了,因為我不能夠預測明年會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要把握機會。機會一旦溜走了,也許再也沒辦法能夠追回,就留下遺憾了…

我認為,想做的事情而自己有能力去完成的,就不要錯失機會和時機,畢竟人一生只能夠活一次。自己還年輕,趁自己有體力和毅力的時候,浪跡天涯海角。

你,願意和我共同實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