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很豪爽?

小學時代…


老師說: 整個男孩子一樣,不能這樣喔。
體育老師:你賽跑起來真的很像男孩子一樣…骨骼精奇,就像馬來雞一樣醬kuat!(老師,你可以用其他形容詞嗎?)

科目老師:你很嘰喳,無論上課、吃飯還是做功課,我都看到你在講話…(老師,嘴巴除了吃東西外,就是講話!)

數學老師:你那麼愛講話,你就第一個站起來回答我的問題…(天啊,真的每次都是我第一個站起來回答!!)

中文/國語老師:坐在你旁邊不愛說話的,都變得愛說話!(我又沒有逼他們跟我說話!因為老師換了幾個坐我旁邊的同學都變得很多話,老師此時也無可奈何…哈哈!!)

姑姑對媽媽說:你這個女兒真的很會說話,又很兇,是個母老虎!(姑姑,是你挑拌在先,我只是奉陪到底罷了。)

送貨員對媽媽說:如果你這個女兒是男的,你就很頭痛了,電話一直響不停,然後很多mui mui 仔送上門…那麼會說話,哈哈!( 哥哥仔,你這是裦還是貶?)
(因為當時媽媽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我就告訴他一句話: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是等它來。”我當時只 有10歲。)

安蒂對媽媽說:剛才看你女兒辯論,一對三,真的精彩,下次可以當律師了!

雜貨店老闆對媽媽說:你女兒當包青天那麼厲害,叫他去審一審安華的case。(當時小學懇親會表演話劇,本人演包青天審兇殺案…)

安哥1:你的女兒真像男孩,是不是生錯了?( 安哥,你看清楚,我的樣子是女的,器官也是女的…你會不會看哦?)

2 comments:

YEECHEWEI said...

a very nice sentence of "我的樣子是女的,器官也是女的."

hahahaha, this is so funny!

汽水瓶 said...

包青天!!!

童年!!!

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