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National Conservation Centre -国家保存中心

国家保存中心

虽然这里蛮靠近我的宿舍,而且还时常经过,却没有认真地去看看。终于,有一天,我踏进去探个究竟了! 这里其实是让人们知道,如何去保留和保存古物。走,带你进去里面探索一下!


我在做什么?我在把铜像的碎片一片一片拟回上去。

看,我成功了!这一点难度都没有呢。。。嘻嘻!

好吧,来点高难度的。

看起来很难,其实。。。。还真的没有难度!哈哈!小玩意儿,"湿湿岁”啦!

“噔!噔!噔!”木乃伊登场了!传说中的木乃伊会复活,骗人的啦!专家已经把木乃伊的神秘面纱揭开了,纱布里只剩下骨头而已。或许,灵魂还存在。。。

这个铜像,其实已经面目全非了,经过专家的一番修补,终于还原他的原来面貌。

在很久以前,lesser是普遍的科技,他们专用lesser 去修补古物,甚至还原。看看A 和B, 大家分得出来那一片砖使用人手,哪一片是用Lesser吗?答案是:B。 两者其实没多大分别。如果但用肉眼观看,我自己也分不出来。
黑黑的一片,是什么东西?
按下灯光钮,就可看见利物浦

化石里面藏了什么?看不出来?

再按下灯光钮,蜻蜓藏在化石里面。噢!不!是蜻蜓变成了化石!
大家来算一算这树桐到底有几岁了?根据树桐的桐纹,已有几百岁了!
噢,我回到了古代的利物浦。。。。

把颜色换一换,就知道我并没有走进时光隧道了!



从走进中心、 参观直到出来,都没让我有多大的惊喜,因为参观过程只花了半小时。。。


不过,意外发现这群少年甚会利用乐器,敲打。。。成了他们独特的卖唱方式,成功吸引如人围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