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累的宣言

4月22日,终于考完了advanced diploma最后一次的考试。
5月17日,得知考试成绩了,兴奋得一整夜都睡不着,然后和友人兴高采烈的去订机票。
5月25日,东西打包好了,浩浩荡荡回家乡,顺便和家人聚聚餐,聊聊天。晚上8时左右,雨下得很大, 雷声隆隆,闪电吓人,突然间雷劈中了铁门,刚巧靠坐在铁门旁,不幸被击中,被送进医院两天两夜,实在命大。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5月31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踏上英国之途,第一次乘坐飞机,第一次还是匆匆忙忙出发。。。虽然没有家人送机,但还有三位朋友,加上男友家人,令我倍感温馨。
6月1日, 是我的生日,没有华丽的庆祝,却别有一番的感觉,首次在飞机上和在异国的生日,其实是疲惫不堪。通过msn,朋友唱了几首歌来和我的生日,让我觉得很感动。因为他陪伴我直深夜, 还得报告朋友的信息给我听,有这样的朋友,实在难得!

其实过程中至今,我的精神状况尚算不错,但身体就显得差一些,也许还没完全康复吧!尤其手脚和腰部,应该是有点后遗症出现了。不过,有男友陪在身边,让我觉得颇有安全。。。还有朋友的关照和帮助,谢谢你们!

No comments: